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往后余生都是你》主题曲《等你喜欢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20 13:56:1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558320225680956.png

由白马时光中文网有声频道制作出品的,《往后余生都是你》主题曲《等你喜欢我》在听众和粉丝的热烈呼吁声中,已于5月17年在网易云音乐上线。《等你喜欢我》5月24日将在酷狗、酷我、QQ音乐、抖音等平台全网同步发布!

主题曲《等你喜欢我》由大柠作词、彭钧作曲、姜鹏Calm演唱。《等你喜欢我》这首歌曲风温柔甜蜜,旋律朗朗上口,再配上姜鹏温柔低沉的声线,瞬间把听众带入到故事中。歌词意境更是完美了贴合故事本身,通过站在赵云开的角度,向听众讲述着为一人深情等待、贴心守护的真挚情感。

作为出品方的白马时光,一直致力于图书、影视产业链联合发展,曾打造《致青春》、《琅琊榜》、《帝王业》等多部现象级青春文学书影联动作品的业内IP领航者,公司旗下90%的作家走上了影视化道路,每年都有被改编的影视剧播出或上映,且不少成为影视公司的精品一线大剧。

白马时光秉承一贯的精品意识,以精品意识加固IP生态,从全IP产业链——出版、有声、电子、文创、影视等各个环节孵化好内容、好IP,更好地执行“作家全版权经纪”的运营理念,从源头发现好内容,大力发展IP孵化和培育,全面发掘和培养优秀作者,也意味着其将通过企业的深度参与IP开发制作,持续推出一批有深远影响力的文艺原创精品,与业界一起推进文化产业多领域发展,确保IP价值在各产业领域得到充分开发和被尊重。

所谓每一次的精彩背后都必然凝结着很多人的努力,同样,《等你喜欢我》这首歌的背后凝结着大柠、彭钧、姜鹏Calm及白马时光中文网的极致用心,在绵长起伏的旋律中,唱出主人公的情感故事。这首告白神曲已上线网易云音乐,520精彩不容错过。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xingdong/745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