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520“听见爱”《筑梦情缘》背景音乐成示爱神器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0: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示爱 520送礼要戳心

近日,杨幂和霍建华主演的《筑梦情缘》高甜开播,剧中有满足女孩子一切浪漫幻想的招数。除了能在《筑梦情缘》的剧中学到一些浪漫招数,其影视音乐也是助攻“神器”,毛不易在《逆风》中就唱到“流言风霜,四面南墙,情深一往,有时候一句话会比一生还长,幸好啊,我们都倔强”,和TA戴同一副耳机,将藏在歌词和旋律里的小心思,从一头传递到另一头,脑海中浮现着剧中浪漫情节,这一刻心意相通,我们“听”见爱。

对一个人的心意通过音乐能让对方给听到,也能唱给对方。在520当天告白是一个好选择,叫上喜欢的那个TA,来一首歌曲对唱,用歌曲表达爱意。

520当天就有很多浪漫的歌和影视上线,陈伟霆和张碧晨合唱的《阿拉丁》中文主题曲《新的世界》,满足了女生迪士尼的浪漫梦想,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这样告白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520也要送自己一首歌,别忘记爱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吴青峰与李宇春首次合作的《作为怪物》,一句“姗姗来迟,正好就是,就是你的同类,只为与你匹配”,偶尔害羞,有时孤独,但却是人群独特的存在。

女孩子对偶像剧式爱情的向往也直接表现在影视类歌曲的好成绩上,由毛不易、张靓颖两大唱将演唱的《筑梦情缘》影视原声歌曲《逆风》和《无念》,不但在各大榜单频频现身,也为电视剧带来了首波的预热。歌曲上线当日,毛不易的《逆风》就拿下QQ音乐巅峰新歌榜top6,酷狗飙升榜top1,酷我影视金曲榜top1,影视原声音乐的好成绩也一定程度刺激了电视剧收视率,开播第二日就收视破1。

音乐评论区成秀恩爱新阵地

以往看影视剧习惯在影评类社区评论,如今大家开始习惯进入相应的影视剧音乐讨论区进行交流,并彼此安利种草,甚至产生共情,让歌曲本身的魅力自然散发,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追剧阵营,从而拉动影视剧的传播,最终形成听歌、看剧、评论一整套标准搭配。

“歌曲有多浪漫,氛围就有多粉红”,这是正是《筑梦情缘》影、音不分家的表现,也是“影音+”的魅力所在,让观众仅仅听这几首原声音乐,脑中就能浮现剧中画面。这种潜移默化的力量十分惊人,不但能对行业产生良性的促进,还能无意中延长《筑梦情缘》的传播周期,保持热度甚至再火一把,也让“土筑女孩”更长情。

剧里学招数,线下来告白,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活动腾讯一直追求创新玩法,520当天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制造了一场浪漫告白,在潮拍名地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主办方为广大有爱有态度的年轻人打造了一处告白圣地,在520这个几乎所有人都表达爱的日子,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快带心仪的TA到活动现场,来一场爱的旅行吧。


原文链接:
http://economy.lnd.com.cn/news/show/14/5759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