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咪咕音乐现场”携手许嵩打造沉浸式娱乐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4: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1日,咪咕音乐现场许嵩深圳站,数百位五城幸运粉丝汇聚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咪咕咖啡门店,参与线下打call活动。并与在咪咕音乐现场深圳站的许嵩成功连线,线上近40万用户收看直播,与许嵩连线互动,送上生日祝福。

许嵩也对各地的粉丝表达了感谢。通过本次活动,咪咕音乐实现了优质粉丝+现场演艺+咪咕咖啡的沉浸式体验。

4月23日起,咪咕音乐上线开展了“探索&搜寻,许嵩的寻宝游戏”线上活动,吸引数十万粉丝在咪咕音乐APP上进行互动,并解锁了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五城现场连线等丰富应援包。

当天连线中,每一个城市的粉丝都为许嵩准备了生日蛋糕,并通过合唱生日歌为许嵩送上祝福,温馨亲切的氛围,瞬间拉近许嵩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当晚,“许嵩给粉丝打视频电话”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此次咪咕音乐“嵩鼠狂欢日”活动,使无法抵达现场的粉丝,也充分感受到置身现场的乐趣。

为了给许嵩粉丝惊喜,咪咕音乐以优质内容为基础,积极联动其独有的咪咕音乐现场及丰富的O2O线下门店资源,探索出全场景运营新模式。视频连线结束后,许多粉丝表示“:特别感动,非常幸运能参加到这样的活动,没去现场也不留遗憾了。”

以咪咕音乐现场许嵩深圳站为起点,咪咕音乐预计将在每个月,联合不同粉丝群体打造一场福利活动。此外,“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也将上线一系列缤纷福利活动,让乐迷们尊享更多音乐权益,畅享更精彩音乐现场。未来,咪咕音乐将继续深耕全场景运营,充分融合在线音乐、咪咕咖啡等线上线下互动场景,依托咪咕音乐现场、音乐节以及音乐盛典等优势IP,为用户、粉丝提供沉浸式音乐与互动体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5/20/21621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