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艾辰新作《愿》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2: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艾辰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愿》。据悉,这首作品是由可拉斯克Studio和娱陆文化联合出品的国风佳作,艾辰用细腻温柔的独特嗓音将歌中的情绪起伏展现,深刻而真挚。

艾辰被粉丝们称为‘二次元最治愈男声’的歌手。这首歌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里那些风花雪月的绵长情谊。也许《愿》这首作品本身就是艾辰对于歌迷们的感谢与祈愿,因为那些长情的陪伴,最终都变成了他荆棘路上的勇敢。

“愿你抚琴有人听,愿你心事有人叙”,也愿他能热情如旧,为我们带来更多美好的高品质音乐。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zixun/74646.html?spm=zm1021-001.0.0.1.BVzU5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