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洪荒觉醒》漫画主题曲《迷失》 5月20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0:3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0日,由分享时代联合乐人音乐周亚光共同打造星迷宇宙《洪荒觉醒》漫画主题曲《迷失》正式上线。

由分享时代推出的中国首个真实明星化身二次元世界的“超级英雄”故事,通过构建一个平行多维的星迷宇宙世界观,囊括了国内百位经典卡通人物,使卡通人物在故事中相互联动,打造出中国式的漫威品牌。洪荒觉醒是分享时代星迷宇宙旗下四大阵营之一,是由星迷宇宙体育名人动漫形象组成的正义组织,为守护人类而诞生。

乐人音乐签约音乐人周亚光为洪荒觉醒打造的主题曲《迷失》,从音乐的角度看待星迷宇宙里正义与邪恶的争斗,诉说着超级英雄们内心对正义的坚守和人性的守护,让星迷宇宙这个带有鲜明中国特色的超级英雄故事,在音乐的渲染下,更加令人动容,拥有更多直抵人心的力量。

“乐人音乐”是由巫启贤、罗吉镇、陈美威、曹俊鸿、陈福堂、汪建磊(汪毛毛)、朱晓晶和分享时代合作共同创办的,一家以《鱼乐点》黄金导师点评平台和线下黄金导师点评团以及独立音乐人为核心的音乐IP内容运营为一体的数字化娱乐音乐公司。

未来,星迷宇宙将与乐人音乐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漫画音乐合作,引进更多的漫画音乐,并计划于年底推出第二张星迷宇宙音乐合辑,届时将为大家带去更多更精彩的漫画音乐内容。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20/328127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