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刘珂矣受邀参加“魅力息州·星耀尚亿”群星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7:30:1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禅意歌者刘珂矣受邀参加“魅力息州·星耀尚亿”群星演唱会

5月19日晚,热门国风唱作人、禅意歌者刘珂矣走进“北国江南”豫风楚韵名城信阳,受邀参加于息县举办的“魅力息州·星耀尚亿”群星演唱会,与内地知名演唱组合凤凰传奇、藏族歌手索朗扎西等歌手一同唱响魅力古城息县。

禅意歌者刘珂矣受邀参加“魅力息州·星耀尚亿”群星演唱会

刘珂矣一身蓝白相映的水墨仙衣登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经典禅意国风代表作品《半壶纱》、《忘尘谷》、《芙蓉雨》。洗耳暖心的醇雅清音回荡在息州上空,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演出现场还有个小插曲令人动容:在刘珂矣演唱歌曲《芙蓉雨》之前,曾说到将这寓意吉祥的“甘露”送给大家,没想到在演唱期间天空中真的下起了雨,这似乎也预示着珂矣与信阳的不解之“缘”,一切美好、祥和,在信阳温馨的雨夜如约而至。刘珂矣坦言信阳的观众都很亲切,有机会再来到这里与大家相聚。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20/328153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