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用音乐告白520 《真的真的迷恋你》首发

发布时间:2019-05-20 18:03: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0日,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导演田七作词,田七、知了作曲,歌手阿斗Yimo演唱的爱情歌曲《真的真的迷恋你》全国首发。在520这天,也是送给粉丝的一份甜蜜礼物。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将拍MV,全国发行。

歌手阿斗Yimo,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阿斗Yimo是首次和导演田七合作,继《给你一个么么哒》与《真的真的迷恋你》首发之后,她还将演唱田七创作的《桐花念》、《爱莲说》、《红颜》等系列歌曲,并发行专辑。她自幼学习中国舞,影视表演话剧以及音乐剧专业,对音乐有着热爱和痴迷。曾经参加过话剧《咔嚓先生》、《女神请爱我》、《老爷,我冤》、《奔跑吧上帝》,网络电影《人熊森林》。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520/395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