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三里屯520“为爱告白”制造浪漫

发布时间:2019-05-20 18:48:0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20”这一天,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制造了一场浪漫告白,在潮拍名地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主办方为广大有爱有态度的年轻人打造了一处告白之地。

从外表来看,它仿佛是一座庞大而神秘的白色岛屿。活动现场,Ed Sheeran和 Justin Bieber合作的新歌《I don’t care》将这座白色岛屿重重包围,这首打破Spotify单日最高流媒体纪录的大热单曲肆意地用歌词表达着爱。

活动现场,不仅有标配秀恩爱小情侣的加油打气,兄弟、闺蜜之间更是各种神助攻。有一位小哥为了给暗恋多年的女神告白,甚至拉着兄弟创下了现场打气纪录,不到一分钟就点亮了勇敢告白区的心形舞台;而在勇敢告白区,一天下来,有超过3000人次大声喊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好几对儿小情侣甚至当场求婚!

此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520这一天,将《I don’t care》这首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互通联动。这样的跨次元行为不仅扩大了作品在大众生活中的曝光度,还让在线音乐平台从单一的播放功能,成为真正渗入到日常生活的立体平台,实现了流量破壁、释放音乐多元化价值的营销新思路。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不仅为充满爱的年轻人打造了这座爱与音乐的白色岛屿,还有无数包裹着满满爱意的歌曲在等待着你的耳朵。一起来发现你的告白神曲吧,爱TA,你就大声地说出来。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5/20/2165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