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多国音乐共赞共同家园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5:31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演员在表演歌词取自诗经的《国风》。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5月18日,由上海民族乐团带来的《共同家园》音乐现场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上演。该演出是“亚洲文化展演”和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参演剧目,将中国民族音乐与世界各地音乐元素融合,并将音乐与数字多媒体展示相融合,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

演员在表演歌词取自诗经的《国风》。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上海民族乐团演员与奥西波夫俄罗斯民族乐团演员共同表演《相遇》。

演员在表演《踏浪》。

演员在表演《传奇》。

演员在表演《火舞》。

演员在表演竹笛独奏《风吟》。

原文链接:

http://ent.cnr.cn/zx/20190520/t20190520_524618462_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