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精功国际模特大赛 四川赛区决赛之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13:37: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以“出彩精功相约海南”的2019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迎来了四川赛区决赛之夜,5月18日晚,在成都龙泉吾悦广场迎来了本届大赛的第一场赛区决赛,为现场观众带来又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本场决赛也获得成都奢妃形象设计艺术学院,龙泉吾悦广场的大力支持,四十余名优秀选手在5月4日-5日的四川海选中以精彩的表现成功入围决赛,在蓉的各大媒体参与采访报道,本场决赛通过大赛官方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创立于2002年,由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发起创立,精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实施,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新锐模特、时尚代言人、影视新秀、网红达人的选拔与培养赛事;2019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在全国设立海南、四川、浙江、湖北、安徽、山东、上海、北京等三十个赛区。

当晚七点半,四川赛区决赛在一场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集体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主要分为“时装与眼镜”、“泳装与太阳镜”、“华丽晚礼”三轮比赛环节,以及选手的才艺展示环节;首轮,选手们穿着自由搭配的服装搭配时尚前卫的光学眼镜,完美演绎了时装与眼镜的百样风情;接下来热情火辣的泳装结合炫酷时髦的太阳镜,尽显青春活力和夏季魅力,引爆全场;华丽唯美的晚礼服展示,让大赛尾声充满典雅梦幻的浪漫气息!

在展示专业素质的同时,选手也带来了个人才艺表演,别样风情的民族舞、动情的歌唱,精彩的才艺凸显了巴蜀青年的多才多艺。

最终,来自媒体界、艺术指导方面的专业评委,从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女子组009号耿婷婷摘得女子组桂冠, 034号田迷也表现出色,夺得亚军。 025号陈欢获得了季军。男子组藏族小伙123号布瓦、106号登真达瓦分别获得冠、亚军、103号李旭尧获得季军。040号刘殷岑以最高网络人气荣获最佳人气奖,大赛还分别评出了男女十佳模特和包括最佳才艺、最佳身材奖在内的各单项奖、。

四川决赛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本届大赛将进入到全国赛区决赛阶段,今晚的获奖选手们,将与来自海南、湖北、浙江、安徽、广东、广西、网络等全国三十赛区赛区的代表们一起,将于7月中旬汇聚海南国际旅游岛,激情上演最终的角逐。届时将为更多怀有美丽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绝佳机会,为大众呈现一场国际化、高水准的时尚盛典。

2019第十八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决赛获奖名单

十佳模特奖:

037号殷子珺 041号泽珍拉姆、 008号阿依卡麦尔.艾麦提、 014号刘晨、 031号刘思琦、045号徐穆清、 026号王小方、 019号陈晓、033号冷燕芝、 046号李知仪、111号柳凯、 105号云登旺杰、 116号原飞翔107号罗让、101号张非凡、 120号赵亮、 121号庞岳衡;

网络评选十佳模特: 019号陈晓、 037号殷子珺;

最佳人气奖: 040号刘殷岑;

最佳才艺奖: 004号李娟;

最佳身材奖: 106号登真达瓦;

男子组季军: 103号李旭尧;

女子组季军: 025号陈欢;

男子组亚军: 106号登真达瓦;

女子组亚军: 034号田迷;

男子组冠军: 123号布瓦;

女子组冠军: 009号耿婷婷。

原文链接:

http://life.china.com.cn/2019-05/21/content_4075703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