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陆沅枫为江阴爱心向前走公益社唱作《爱心向前走》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0: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江阴籍歌手陆沅枫,应邀为江阴爱心公益组织创作主题歌曲《爱心向前走》,整首歌曲温暖阳光,旋律朗朗上口,充满了大爱的能量。歌词部分有公益社创始人陆军和陆沅枫共同协作完成,陆沅枫精心谱曲,今日上线发行。

歌曲共同作词人陆军同志于2004年“中国儿童慈善日”发起并创立了江阴爱心向前走公益组织。组织宗旨是“关爱弱势群体,共享一片蓝天”。

10余年来,在江阴市文明办、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爱心向前走公益社每年定期开展公益品牌活动。目前,江阴爱心向前走公益社共有5000多位成员,38家爱心联盟企业,25个QQ群,4个义工站。通过10余年的默默耕耘,爱心向前走公益社已经成为江阴志愿者组织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

陆沅枫表示,他将心怀慈爱之情,继续践行公益慈善,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江阴人,他以江阴为荣。希望在所有江阴人的共同努力下,家乡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xinxi/7501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