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李施儒与李海铭姐弟钢琴独奏音乐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0: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png

5月20日晚7点,“2019李施儒与李海铭姐弟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办。旅德青年钢琴家任岩的学生,14岁的李施儒与12岁的李海铭,用高难度的音乐会专用曲目和精湛的演奏征服了近1000名现场观众。

音乐会上半场,姐姐李施儒以肖邦练习曲中技巧最艰深篇幅最大的音乐会练习曲之一“冬风”开场。之后演奏曲目《C大调奏鸣曲“黎明”》《月光奏鸣曲》《塔兰泰拉舞曲》及《匈牙利狂想曲第六首》。

5.png

音乐会下半场,由就读于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7年级12岁的弟弟李海铭登场,这位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被誉为“音乐小神童”。李海铭本次音乐会以贝多芬登峰造极的钢琴奏鸣曲之一“热情”的三个乐章开场。之后演奏曲目《G小调叙事曲》《降B小调谐谑曲》及《梅菲斯托圆舞曲 》。

7.png

音乐会带领观众历经几番跌宕起伏和激情澎湃之后,迎来轻松愉悦的尾声,李施儒、李海铭姐弟和导师任岩老师一起为大家演奏了六手联弹,四首现代爵士乐改编的钢琴曲Blues ﻪfor Three, Sempre Legato, Easy-Going Blues, ﻪEncore,师生配合默契,心手合一,将音乐会推上了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集体拍手应和,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夜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5/21/21704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