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雨佳新歌《爷爷的初心我的梦》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1:3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13岁小歌手张雨佳再发新歌《爷爷的初心我的梦》,歌曲曲风悠扬,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听。

张雨佳的代表作有《美丽的浏阳河》、《天下乌镇》等。对张雨佳而言,这首新歌又是一次自我能力的突破性,小小年纪的她对歌曲的音乐性和聆听度有更高的要求,所以才会投入更多的用心,才会有了全然不同的视角,通过这首歌曲充分地把对祖国的挚爱、对新时代的向往热情地表达出来。

据了解,《爷爷的初心我的梦》是一首由李幼容作词,侯小声作曲的少年独唱歌曲。更是一首党员音乐人不忘初心献给对祖国七十华诞的一份贺礼。歌曲从小孩的角度,唱出了对历史的敬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了无限的正能量“我是个新时代幸福少年,有一个最最美好的心愿,跟着爷爷到上海参观一大会址,在党旗前,在党旗前,听爷爷重温誓言……”

作曲人侯小声表示:“儿时的记忆是我谱写这首曲子的灵感来源,嘉兴这双城党的“一大”会址的历史渊源与地理渊源,照亮了我创作《爷爷的初心我的梦》的心路历程。当创作完成之初,我把它拿给曾珠老师试听,她激动不已,立刻就和我推荐了爱徒张雨佳这个演唱人选的形象,在去录制的过程中,小雨佳更是全情投入,从头到尾,感受着歌曲背后的故事,用最真实的感情把歌曲的演绎一气呵成。”

目前歌曲《爷爷的初心我的梦》已全国发行。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zixun/7552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