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3 11:08:5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此之际,中国合唱协会、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城乡养老管理工作委员会、魅力夕阳红文化活动组委会在中国革命的圣地-西柏坡共同举办“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谏,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邢文海,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李培智,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合唱协会群众合唱委员会副主任马伟营,中国著名指挥家陶文华,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合唱艺术委员会会长王伟华、中国合唱艺术研究会副主席、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刘阳生,著名舞蹈教育家、国家一级舞蹈编导、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理事翟连永,国家一级编导、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歌舞团编导卢克键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汇演。

汇演从基层做起,从全国各地挑选优秀的节目和团队,参与度十分广泛,各界关注度也达到历史的最高点。汇演特邀知名的专家评委现场观摩点评。

本次汇演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为主题,围绕“走过来•东方欲晓”、“站起来•开国大典”、“富起来•改革开放”、“强起来•中国梦美”、“唱起来•新的长征”这几个篇章展开,共同呈现了一场颂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柏坡精神的主题文艺汇演。

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坚实地走好未来。西柏坡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正在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振兴中华而拼搏奋进。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522/20614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