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陈飞宇何蓝逗现场助攻 《最好的我们》上海站糖分飙升

发布时间:2019-05-23 16:14: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5月21日,电影《最好的我们》导演章笛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带着影片来到了路演的第四站——上海,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的千余名同学一同观影,陈飞宇、何蓝逗不光与同学面对面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让人耿耿于怀的故事,更在现场上演“商业互吹”,见证了高甜一刻,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感动与欢笑并存的夜晚。

现场还播放了一支名为“耿耿于怀的TA”的素人特辑,视频中不论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还是白发苍苍的老者,当他们拿着带有青春回忆的物品,谈起心中耿耿于怀的人都感慨万分。

“520”的第二天告白的氛围依然十分浓烈,一对同月同日生日的情侣在现场大方分享了两人的甜蜜,另一位异地恋的女生也勇敢表达了想对另一半说的话,还有一位大胆表白的男同学也让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顶点。临近活动尾声,陈飞宇、何蓝逗两人与全场同学们一起唱起了电影里的那首《勇气》,在一片“星海”中伴随着歌声《最好的我们》上海站路演画上了完美句点。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接下来影片还将前往上海、深圳等十余个城市与观众互动,一起重回勇敢青春。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5/23/21901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