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到平潭 享受一场全方位的蓝眼泪音乐之旅

发布时间:2019-05-24 10:00:1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5月19日晚上7点,来自台湾的少数民族歌手胡采书正在舞台上倾情演唱,海风徐徐,星光熠熠,台下游客们陶醉在犹如蓝色海洋之中。这是北港蓝眼泪音乐休闲广场的开幕晚会,也是2019年中国旅游日平潭分会场的亮点活动。

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石头会唱歌艺术聚落与福建大圣传媒共同承办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年中国旅游日,暨蓝眼泪两岸原创音乐嘉年华(第一季)”,自5月17日至5月19日,共吸引了上千位游客共襄盛举,旨在为两岸青年提供音乐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石头会唱歌艺术聚落,是由首家入驻平潭综合实验区北港文创村的台湾创业团队所经营,也是第一个以讲述在地故事“平潭的石头会唱歌”的文创品牌,更获评为2018年度最受欢迎民宿。聚落主理人林宜臻表示,”蓝眼泪和石头同样都是平潭非常珍贵的旅游资源,我们希望藉著在地特色与热点的营销,能将平潭的旅游以不同的面貌推广出去,提供更多优质的旅游内容。”

本次中国旅游日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在近日省政府印发的《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总体方案》所发布的249精品线路中,平潭国际旅游岛被列为夏季旅游的主场,而北港文创村,正是美丽的平潭岛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

在这里,有两岸同胞齐聚创业、有重新焕发新生命的石头厝,有在地文化和原创音乐,在古朴和创新间巧妙融合,这些,都是平潭旅游发展与两岸交流的重要成果展现。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zixun/75940.html?spm=zm1021-001.0.0.1.CJFMDE#695202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