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昭化区影视文化产业园落成 电影《冬梅》举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0:4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9日,广元市昭化区影视文化产业园落成。同时,第一部院线电影《冬梅》在园内举行新闻发布会仪式。本片全程将在广元昭化区取景拍摄,而作为主要取景地的昭化古城是一部珍贵的历史画卷,它浓缩了中国地方政权连续的建置史,是中国最早推行郡县制管理的限止地之一,有“巴蜀第一县“美誉。

电影产业一直是技术含量非常高的高端垂直行业,中国电影产业虽然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但是中国电影产业化仍处于初级阶段。昭化古城长期以来被许多影视作品取景,近年来更是不断发展影视文化产业,协同本地文化旅游多样性发展,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同时和吸引了更多投资方。《冬梅》,作为广元昭化古城影视文化产业项目第一部院线电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点赞。

据透露,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普通农村妇女兰君,在垃圾堆里捡回了一名男弃婴,并将他抚养长大。面对丈夫的极度反对,愚昧村民的冷言冷语,柔弱的兰君表现出了母性特有的慈爱与坚韧。弃婴长大成人用行动报答母爱,并感化村民的冷漠和小市民面貌,同时也化解了与养父之间的矛盾,结局波折起伏,值得期待。

浙江轩氏影业轩宇哲、广元轩烨文化章程建发表讲话

电影《冬梅》自立项以来备受多方关注,各方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发布会上制片人薛宇、导演邹修明、著名喜剧艺人何欢、蒋介石扮演者沈保平、著名演员李宝儿等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并表达了对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感受和期待。影片启动后,众多重量级嘉宾和主创人员将陆续加入到昭化区影视产业项目中来。

李宝儿、沈保平、何欢

发布会上,主办方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昭化区影视产业园和电影的情况,对各级领导的支持,当地政府给予影视行业的政策表达了感谢。浙江轩氏影业、广元轩烨文化和浙江高姥山影视文化作为第一批入驻广元昭化区影视产业园的企业,以全新思维、独创产业运营模式,以行业趋势为引领,地方政府做桥梁,电影项目为依托,走大联合大品牌大发展之路,必将在党的领导和政府的支持下,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促进当地影视文化产业及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增长和腾飞。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23/328816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