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刘彬濠生日会 与粉丝共赴“山楂树之约”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1:3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6日,新生代歌手刘彬濠在广州市天河艺术中心和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聚会,与现场近200名粉丝分享自己多首好歌。生日会现场,一贯宠粉的追光少年刘彬濠还和粉丝们进行了游戏互动,亲手为每位粉丝送上小礼物,与粉丝们共同庆祝自己21岁的生日。

当初正是一首《山楂树》,让大众认识了这个唱功了得、又拥有治愈系笑容的大男孩,故而山楂树也被粉丝们称为刘彬濠的“本命守护树”。而此次生日会也正是以“山楂树下”为主题,让喜爱刘彬濠的粉丝们齐聚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用独属于彼此的方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生日会一开场,热爱舞台的刘彬濠就大显唱将本色,接连带来《山楂树》和《月弯弯》两首歌曲,瞬间引爆现场。作为一场温暖清新的好朋友私密聚会,为刘彬濠送上生日祝福的也绝不仅仅只有到场的粉丝们,还有《声入人心》成员也都纷纷录制了VCR,为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刘彬濠送上生日祝福。

齐鼓文化旗下新生代歌手刘彬濠自《声入人心》而获得广泛关注以来,凭借极具实力的唱功、出众的创作才华、“邻家男孩”般的温暖形象,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心。今年4月,刘彬濠的原创歌曲《写给你的歌》首发。此次生日会,也是初出茅庐的他对一年来粉丝们支持的最好回馈。

采访中刘彬濠表示:这一年他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十分感谢一直陪伴他的粉丝,是他们给了刘彬濠无限的勇气站上一个个闪耀的舞台。刘彬濠希望新的一岁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坚持自己所想所愿,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和表演。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27/329281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