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创造营》学员学姐搭档 QQ音乐为人气学员提供福利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1:3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25日晚上,《创造营2019》第三次公演来袭,6组学员分别搭档一位元气少女学姐,贡献出一场场“偶像剧”般的视听盛宴。

为了助力学员们解锁更多曝光资源,QQ音乐持续上线“人气学员助力榜”,和粉丝一起齐心协力,为人气学员提供QQ音乐综艺专区的黄金广告位等多项资源。

学员实力蜕变升级,搭档人气学姐炸裂开唱

当开场秀《男儿当自强》开启时,不少粉丝表示立马感受到全新的能量和热血,对接下来的表演也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学员也没有让粉丝失望,接连秀出超越粉丝期待值的表演。

当晚呼声最高的两组表演就是焉栩嘉搭档徐梦洁的《Beat Me If You Can》,以及周震南搭档欧阳娜娜的《蜕变》了。

前者带来超震感的舞蹈,借由歌声展现体内蠢蠢欲动的能量,一遍遍唱出“没人能阻挡我”。彩虹师姐徐梦洁也一改甜美形象,酷炫出场,用舞蹈和歌声助燃该战队的能量。

后者搭档欧阳娜娜,带来全场唯一的融进大提琴演奏的表演。歌声和舞蹈间尽显少年的意气风发,以及蜕变的决心。在学员们高唱“现在是蜕变的时刻”时,连导师都被感动到了。郭富城导师甚至想给该战队的表演打满分。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王晨艺组的表演。学员们化身王子,搭档“美人鱼王子”宋研霏,带来霸气十足的演出。他们借由一曲《国王》,喊出“现在都是王子,希望在这个舞台上成为自己的国王”的梦想。

经过长达3小时的PK,最终焉栩嘉以及周震南两个战队凭借超完美的演出,并列拿下全场最多点赞数。

从“中心位榜”到“助力榜”,QQ音乐解锁学员站内曝光资源

作为《创造营2019》的合作伙伴,QQ音乐一直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更多展现才艺的机会。

此前,QQ音乐借助“中心位榜”的打榜活动,让粉丝通过在QQ音乐公演歌曲中心位榜打榜投出中心位人选。最终,在“中心位榜”中胜出的焉栩嘉、周震南、翟潇闻等6位学员也以绝佳优势获得更高的曝光率,让自己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在后续的演出中,QQ音乐会继续联合粉丝,为人气学员应援。即日起到5月31日23:59前,粉丝们只要前往QQ音乐“人气学员助力榜”为选中的学员打榜,就有机会为他争取到更多的独家站内曝光资源。在为爱豆打榜的同时,粉丝也有机会获得学员签名照等福利。

QQ音乐x《创造营2019》,全面提升“追星”体验

从“中心位榜”到“人气学员助力榜”,QQ音乐不仅为学员争取更多曝光资源,也圆了粉丝为爱豆事业出一份力的梦想。

一群青春洋溢的爱豆突然出现在屏幕前,自然备受粉丝的喜爱。QQ音乐深谙每一位粉丝想为爱豆应援的迫切心情,于是从牵手《创造营2019》以来,持续为粉丝提供互动式、沉浸式的追星体验,让他们成为决定爱豆比赛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

可以说,不管是“中心位榜”还是“人气学员助力榜”,QQ音乐都是以学员和粉丝的福利为中心而发起的。

QQ音乐此次牵手《创造营2019》发起的打榜活动也得到粉丝的一致认可,虽然此节目进行到了尾声,但QQ音乐未来还会联手综艺IP,为粉丝谋取何种福利,无疑已经备受粉丝的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5/t20190527_1876334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