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成林媛媛夫妇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晋级笑傲江湖

发布时间:2019-05-28 16:46:41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1).jpg

5月25日,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四季正式开播。四平青年传媒旗下艺人成林媛媛夫妇凭借真人版《阿拉丁》的奇幻爆笑演出晋级《笑傲江湖》复赛。夫妻俩的经历一时间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两人多年来的默契配合和相互陪伴可称是喜剧界的模范夫妻,郭德纲为二人点赞称他们令家人感到骄傲。

成林媛媛的节目只有8分钟,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整讲述了一个关于阿拉丁神灯的另类神话,不仅塑造了先后两个许愿者的命运,还将众多网络段子和元素巧妙融入其中,信息量之大令人惊叹。这8分钟的演出就像是一盘“东北大乱炖”,让观众过足了戏瘾。

作为喜剧舞台上的一对阳光励志模范夫妻,成林和媛媛觉得多年来对孩子是一种亏欠,在访谈过程中诉说了喜剧演员的艰辛。郭德纲认为喜剧演员付出很多的时间和尊严为观众带来快乐,但是这一切的背后是值得的,是一个演员最骄傲的,成林媛媛三盏绿灯顺利晋级足以让他们成为孩子心中的英雄。

前不久,由张浩作为总导演的网络电影《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刚刚杀青,该片为四平青年传媒全新推出的现实主义励志喜剧超级IP,成林与媛媛也分别在影片中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作为一对优秀可爱的喜剧演员,未来好的电影作品和舞台作品还将源源不断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re.gmw.cn/e/2019-05/28/content_3287262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