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四平兄弟男主角李超龙晋级《笑傲江湖》

发布时间:2019-05-28 17:11:42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25日晚,《笑傲江湖》第四季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四平青年传媒旗下签约艺人李超龙、李宏宇搭档成为第一个获得三盏灯通过的复赛成员,李超龙用自己最标志性的“小漩涡”正式亮相电视综艺节目,他与搭档李宏宇用8分钟的精湛表演征服现场评委及全场观众。

陈赫爆灯“宇宙第一醉” 8分钟31个包袱

李超龙、李宏宇默契配合,在仅仅8分钟的节目中放出31个包袱,并表演了两项绝活儿,内容丰富,现场效果极佳。《笑傲江湖》第四季评委导师分别为郭德纲、陈赫、程雷。

陈赫在节目表演结束后,不等导师发言,就率先为李超龙爆灯。程雷称看过“小漩涡”装醉的表演把自己都看醉了。郭德纲作为最重量级的导师,对李超龙、李宏宇的表演方式和技巧做出了肯定。三位评委均给出通过,这也是本季比赛首组获得三盏绿灯通过的学员。

郭德纲向基层演员致敬"小漩涡"网络电影已经杀青

“小漩涡”李超龙是四平青年旗下的当家艺人,同时也参演了多部网络喜剧电影。李超龙多年来在基层演出兢兢业业,为了能够达到演出效果,带病带伤表演不计其数。

郭德纲现场听完李超龙的故事感触很深,作为同样从基层演出起家,如今已经是中国喜剧顶级团队掌门人的郭德纲不忘初心,为李超龙李宏宇这对搭档点赞,致敬喜剧演员为观众带来笑声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陈赫兴奋地与李超龙同台飙戏,李超龙顺利晋级。而对于李超龙李宏宇而言,这是多年来辛勤付出的结果。巧合的是陈赫曾经出演过电影《超级快递》,而不久之前,由李超龙担任男主角,李宏宇出演重要角色,“二龙湖浩哥”担任总导演的网络电影《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已经杀青。李超龙全程表演走心敬业,杀青时候已经满身是伤,这次恰好两个“快递小哥”同框,预示着这些用生命去诠释作品的演员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春天。

四平青年传媒联合华友天下影业、兔子洞文化,以及中文在线、中影华人、万意文化共同发力现实主义题材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独家宣发方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打造Z世代付费内容的青年厂牌,在付费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宣发优势。《四平兄弟》联动多方赋能达成超级合作,势在打造现实题材领域的标杆作品。

原文链接:

http://share.gmw.cn/e/2019-05/28/content_3287260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