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主播公寓》直播真人秀 第二期即将爆笑上映

发布时间:2019-05-29 16:16:5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30日早10点由中国蓝娱乐和YY直播联合出品的24小时直播类真人秀节目——《主播公寓》第二期,将在YY平台2734和460直播间与大家见面。

《主播公寓》经过几个月的筹划,第一期已播出。直播类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向着专业化、规范化的高标准发展,为更多主播和用户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本期的节目嘉宾,是YY脱口秀资深金牌主播,号称“河北大明星”的李先生和拥有浑厚的嗓音的MC韩雅乐,带领着苏响、煊贻、小雨儿、小暖、雷大王、王傲娇、小呀、二美、唐莹莹、萱宝、大C、晓晓等一众主播入住公寓,开启5*24小时不间断的真人秀直播。

据了解,在上一期当中,催泪老父亲&搞笑担当王大梁真的是为了大家的生存环境操碎了心,不管是帮忙还是帮倒忙,都竭尽全力。而立志来节目减肥的QJY则完全打破了导演的预期,将3天的节目变成了大Q的美食之旅。在这一期当中李先生和韩雅乐是会遵守公寓规则还是会再次整蛊导演和工作人员呢?

通过第二期的首波宣传主视觉可以看得出,节目的嘉宾是男才女貌,各有千秋,仿佛一部偶像剧即将上映。《主播公寓》第二期即将拉开帷幕,而最终呈现给观众的又将是怎样的故事呢?明天上午10点,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29/329666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