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丸子呦连发两首新单曲 可甜可燃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9:3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丸子呦连发两首新单曲可甜可燃获好评

近日,丸子呦连发两首新作《广寒宫》、《无畏》。

据悉,作为虎牙二次元领域的主播,丸子呦拥有超高的人气,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此次,她也首度发行了自己的古风单曲《广寒宫》,并推出了和音乐人徐梦圆共同演绎的单曲《无畏》。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也展示出丸子呦的多面才情。

丸子呦连发两首新单曲可甜可燃获好评

《广寒宫》是一首轻古风歌曲,节奏活泼轻快,唱法中融合了戏腔。《无畏》的曲风则热血昂扬,“虎视鹰扬士气,英雄无畏强敌”的气势跃然曲间。丸子呦与徐梦圆的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

据了解,丸子呦以甜美的形象和古灵精怪的风格,在一众互联网主播中脱颖而出,被誉为“虎牙二次元一姐”。此次连番推出音乐作品,也展示了她内在的才情,以及未来多元化发展的能力与决心。据悉丸子呦与某著名手游运营方达成了合作,将在未来为游戏中发行的各类皮肤推出专属cos,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529/443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