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金久哲新歌《吃水不忘挖井人》发行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8: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歌手金久哲与作词人张丰联袂合作,打造新歌《吃水不忘挖井人》,大气蓬勃的旋律和饱含哲理的歌词,讲述做人要感恩图报的道理,传递正能量。

金久哲一向擅长以作品来表现社会和人性的复杂,其作品既有男欢女爱儿女情长,亦不乏深入探索社会问题的经典,是一位有想法有实力的创作型歌手。

数年前唱响大江南北的《嗑儿》和《小妹听我说》便是金久哲家喻户晓的代表作,分别代表了金久哲的两种歌曲风格。显而易见,《吃水不忘挖井人》属于前者。

《吃水不忘挖井人》由金久哲亲自谱曲,词人张丰作词,长春兄弟音乐编曲,音乐人郭南生监制,杨学涛制作,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

上线后因满满的正能量和社会意义而大受好评,歌迷表示,现在歌手大多数都是发行容易受听众欢迎和追捧的情歌,放眼望去,乐坛好像就只有一种风格,听来听去就是一个味道,像金久哲这种关注社会现实的歌手,像《肝胆相照》《吃水不忘挖井人》这种正能量讲述人生百态的歌曲,实在难得,且意义重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