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苏子菲全新演唱单曲《远远》首发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0:1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28日,歌手苏子菲全新单曲《远远》正式首发上线,透过女生视角,凸显出在经历感情创伤后的思考与感悟,歌声中传递出治愈系力量,成为献给在爱情中受过伤的无数都市男女心灵深处的一道安慰剂。

据悉,新歌《远远》由音乐人宋普照与徐茧生联手操刀词曲创作。歌曲讲述了在结束一段不圆满的恋情后,从逃避到思念,最后释怀的复杂情感历程。歌曲层次分明,曲调柔和干净,低缓的钢琴开场,随着鼓点、和弦的逐步加入,一点点拉开了一段情殇的序曲。苏子菲细腻空灵的嗓音近乎呢喃式的唱腔,赋予了这首失恋单曲亲和抚慰的感受。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30/329874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