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赵政豪演绎《少年之时》 守护梦想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9:3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少年之时》初制版上线,赵政豪一路以来经历了成长与蜕变。从刚入营时羞涩腼腆的男孩到现在拥有坚定眼神永不言弃的少年,他暴风成长着,而那颗赤子雄心也始终滚烫。

少年之时,追寻梦想

独特的音色,绵长的气息,多变的发声方式,扎实的乐理知识让赵政豪在初考核时就受到了导师的一致好评。而《少年之时》这首歌更是发挥了他的优势。

除了与生俱来的嗓音优势和娴熟的歌唱技巧,真诚和纯粹更是赵政豪歌唱的灵魂,在《少年之时》这首歌里,能听到的是一个冲破束缚、勇敢追梦的少年的心声。

困境重生,变得坚强

赵政豪在创造营这一路走来,还只是一个18岁的小少年。“不能把我打倒的,只会让我更强大”所以有人说他的身材不适合以男团出道,他就拼命减肥,以最好的状态呈现舞台;有人说他舞蹈不过关,他就虚心向其他学员学习,一遍遍地在舞蹈房里训练;他用他200%的努力换来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赞许。

人们都说唯有雨后才见彩虹,唯有涅槃才得凤凰,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赵政豪以令所有人都惊异的速度成长着,他一次次努力地留在舞台上,呈现更精彩的作品;一步步实现着那个要唱歌给更多人听的梦想。

其实,创造营更像是一段旅行,不论最后的终点在哪里,过程才是最重要最值得记忆的东西,相信赵政豪在这段旅程中也已收获满满。

每个人在少年之时都应该做着自己热爱的事,让人生不留遗憾,赵政豪选择了勇敢追寻他的音乐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少年一切可期。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5/30/185510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