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文明观演”公益新歌《事儿多》首发

发布时间:2019-05-31 13:23:3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31日,歌曲《事儿多》在北京音乐广播 《娱乐最王牌》节目首播,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平台也同步上线。

歌曲由在传统京味儿与现代文化冲击下长大的80后摇滚乐团“西游乐队”倾情演绎,他们用极具个性的音乐风格,诠释出了朴实而又真挚的京味儿生活,歌词用场景化的表现方式,吐槽了观演现场中的诸多糟心事。词作者王兆元表示,这首歌曲是为“文明观演”的系列短剧《文明观演·吐槽大会》量身打造,作为短剧的主题曲,配合了剧情的幽默风格,传达了要拒绝、阻止不文明观演行为的理念。

据悉,《文明观演·吐槽大会》是“文明观演”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衍生的原创短剧,旨在通过搞笑的剧情和放大不文明观演的行为,引发大家关注,从而推广“文明观演”意识,建设良好观演环境。短剧在腾讯、爱奇艺、搜狐视频、今日头条、秒拍等平台上线,已播出三期,引发众多网友共鸣,更有粉丝志愿出演短剧角色,分享自己在“不文明观演”现场的经历和感受。

“文明观演”是时代文广传播机构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将以首都为据点,辐射全国,打造一个传播品质生活的精神文化建设平台。目前,已和北展剧场、梅兰芳大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国木偶剧院、二七剧场、中间剧场等各大剧场单位,形成联盟,为活动的互动、传播建立了线下集中营,“文明观演”将根据各大剧场的特色演出,定制系列主题活动,助力“文明观演”环境建设。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19/05/31/2240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