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JVC与全民K歌 共同发布联名款K3智能美声麦克风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3:5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jpg

2019年5月,日本JVC建伍集团旗下的卓越品牌JVC近期与腾讯系全民K歌共同发布智能美声麦克风联名款。针对全民K歌App调适出声学上的最佳优化以及精致的工艺外观,内置专属演算法的DSP晶片让K歌变成一种网路上的社交娱乐。

《JVC品牌简介》JVC品牌在1927年成立于日本横滨市,专注影音90余年,遍布全球六大洲,共计132个国家。在日本家电界,JVC素以技术开发能力及卓越研发成果而闻名。2008年JVC公司与另一日本品牌“建伍KENWOOD”进行经营统合,于2011年10月正式改名为JVC建伍公司(JVC KENWOOD Corporation)藉由与建伍KENWOOD品牌的合并,增加无限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JVC在1930年代开始生产留声机,1939年制造出日本国内第一部电视接收机,1970年代开发了世界标准规格的家庭用VHS录放机系统。 JVC在近年来的众多技术及商品开发,如WOOD CONE木振膜单体(应用在音响、耳机中)、高精细Dynapix HD图像处理技术(应用在摄像机中)、D-ILA 4K/3D高画质投影机剧院系统、轻巧时尚的高画质Everio四防摄录像机等。

《全民K歌》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出品的k歌软件,具有智能打分、专业混音、好友擂台、趣味互动以及社交分享功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5/31/2242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