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音乐剧《屈原》展现屈原投江前灵魂对话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6:3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音乐剧《屈原》在北京世纪剧院首演。该剧从屈原投江前的最后一天切入,在现实与意识交织中,展开屈原与其他人物灵魂的对话,传递屈原精神的内核。

该剧分为“满腹治国经纶,却遭昏君冷落”“一腔爱国热忱,偏遇佞臣诽谤”“面对世事沉沦,屈原徒叹奈何”三部分,在屈原生命的最后一夜,串联起屈原和渔父、楚怀王、女嬃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物以及他作品《九歌》中的文学形象。

该剧由郑君胜、郑君利作曲,吴昊编剧,刘能一导演,朱烁燃、鲁芳岐、郭毕东等主演,并将于6月6日至10日晚在屈原投江地汨罗江畔的屈子文化园演出。(记者白瀛)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6/02/c_112457038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