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玉龙与周勇先15年打造《我一定让你幸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03 10:13: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李玉龙作词,周勇先作曲,王旭东演唱的《我一定让你幸福》上线。这首歌曲的歌词质朴清雅、细腻凝炼、直抵人心,旋律和歌词的交融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据悉,这首刚刚上线的歌曲并非是一首“新歌”,歌曲的问世充满曲折。李玉龙和周勇先2004年于《词刊》相识,当读到李玉龙的歌词《我一定让你幸福》时,周勇先爱不释手一气呵成写完了这首歌的曲子。周勇先不仅擅长作曲,在编曲和录制方面都有建树,他曾为周华健、张震岳、何炅等歌手创作或制作歌曲。《我一定让你幸福》旋律完成后,他便用吉它伴唱录成歌曲小样传给李玉龙,可惜的是这首歌当时并没有进一步制作,而且此后二人也中断了联系。直到2019年2月,李玉龙在翻阅资料时再次听到这首歌时,便有了重做这首歌曲的念头。

如果爱她,就大声告诉她:我一定让你幸福!比起名利富贵,爱人更需要的是关心和陪伴,理解与包容,父母、亲人亦如是。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6/03/2249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