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乐坛》2019全球五一国际颁奖盛典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5:46: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今年,《中国乐坛》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特举办中国乐坛全球五一国际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基地录制,在海南卫视播出。

中国乐坛杂志社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准发行的新闻单位,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为基层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大平台,将各位歌手演员的精彩演绎通过中国乐坛搭建的这个大平台展示给全国各族人民。

本次活动邀请到央视节目主持人朱丹、郭树东、徐俪嘉等,特邀嘉宾有邓玉华、安东阳、乌兰托娅、胡晓晴等各民族艺人,中国乐坛杂志社副总编辑词曲家刘书先,中国乐坛杂志理事会副事长,系列活动总导演,刘相周,中国乐坛网络运营总监兼中国乐坛活动执行导演王锋以及中国乐坛的各级领导亦出席这次活动。

晚会的表演环节之后,进行了颁奖典礼。由本次晚会的承办方中国乐坛的领导以及专业艺人评选出最佳主持人、最佳歌手等奖项。郭树东获中国乐坛2019全球五一国际颁奖盛典优秀主持人奖、中国乐坛2019全球五一国际颁奖盛典一等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