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臻儿原创歌曲《在书里寻宝》六一首发

发布时间:2019-06-03 18:28:1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燕雯工作室小歌手林臻儿原创单曲《在书里寻宝》于6月1日全网发行,这是燕雯工作室为她量身定制的首支原创流行童声歌曲。

林臻儿,本名林铮,7岁,燕雯工作室签约小歌手,2019中国好童声全国形象代言人。5岁时登上广州大剧院的舞台,在中央电视台新春节目表演唱《最美的光》中担任过领唱,为幼儿英文教材录制过配套歌曲。

这首歌由新锐音乐人Neron作词作曲编曲,Neron曾参与《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陪读妈妈》等多部电视剧配乐,为陈小奇作词作品公益单曲《穹顶之下》编曲,参与00后新声代唱作歌手梅占峰《初露峰芒》原创专辑中多首歌曲的创作,其中《妈妈谢谢你》获2016年度华语童声金曲榜十大金曲奖。

《在书里寻宝》中林臻儿的演唱灵动、自然,充满童真,歌中有趣的视角、旋律,给大家呈现出一首欢快、活泼,朗朗上口的歌曲。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531/330069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