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BlackACE同名E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0:4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5月31日,组合BlackACE首张同名EP《BlackACE》独家登陆网易云音乐平台。

BlackACE组合是从综艺节目《以团之名》中由观众票选出的人气组合,成员赵品霖、杨桐、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田书臣、王迪、陈顺、龙泓昊凭借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一众粉丝支持与喜爱。

EP中的两首单曲,House Dance曲风的《裂变 Fission》和Middle-Tempo Ballad风格的《因你 Because of You》,体现出BlackACE组合在音乐方面的特点,音乐风格多变并表现出强大的包容性。

BlackACE出道后首张EP标识着每一位成员对音乐的热诚和态度,对舞台的珍惜与坚持。BlackACE组合成员表示,会像组合名中蕴含的“ACE”一样,在每个舞台都做到最好,用势不可挡的ACE力量,打造全新音乐世界。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6/03/186181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