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全民K歌助力粉丝 圆明星同框抢麦梦

发布时间:2019-06-04 13:23: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1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全民K歌“抢麦大来宾”活动迎来尾声,全民K歌邀请到了“甜歌天后”卓依婷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嘉宾,和粉丝同框抢麦互动,重温经典,一起过六一。早在本次卓依婷抢麦直播开始之前,全民K歌“抢麦大来宾”已经进行了三期,分别邀请到了许嵩、段奥娟以及张碧晨等三位人气明星。

据悉,在本次卓依婷抢麦直播开始之前,全民K歌“抢麦大来宾”已经进行了三期,分别请到了“创作才子”许嵩、“天籁少女”段奥娟以及“OST女王”张碧晨等三位人气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场直播都得到了粉丝们的踊跃参与和支持。

几场直播下来,带给粉丝的不仅仅是一场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次和明星的“近距离”接触。粉丝可以通过前期的“抢麦大来宾抢位活动”为明星抢麦打榜,提前锁定和明星同框抢麦的机会,这也充分调动粉丝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直播当天,粉丝通过围观直播,看到了明星的真实面,进一步了解他们,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和信念,而且还能和明星互动,实现和明星同框抢麦梦。

据了解,作为一款K歌娱乐社交APP,全民K歌近年来除了不断打磨产品的功能,也同时在年轻化方面探索,为年轻用户创造出更多有趣的音乐体验。

像抢麦游戏的不断创新,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全民K歌不局限在抢麦游戏本身,而是将游戏发展成为一种社交新方式,让用户通过“以歌会友”的方式,开拓自己的社交圈,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K迷,掀起了“全民抢麦”热潮。现在衍生出的“抢麦大来宾”活动,又给抢麦游戏赋予了新的定义,它成为粉丝实现和明星同框的桥梁,拉近了粉丝和明星之间的距离。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6-04/22631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