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大赛首次开启大区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09:05: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第三届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比赛正式结束第一赛段。经过两个半月、全国超过130个城市赛点的地面海选和初赛,以及平行的大区赛线上视频选拔赛,近3000名选手从3万余名参赛者中,杀出重围,会师6月各大区赛赛段,争夺总决赛晋级名额。

经过两届大赛的锤炼,本届大赛赛制升级、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今年首次开启大区赛,旨在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提供给喜爱键盘乐器的选手更充分的展示舞台。

6月6日,首场大区赛将在华东2赛区的宁波举行,其他8场大区赛也将在6月期间,分别在东北赛区的哈尔滨、华北1赛区的天津、华北2赛区的青岛、华中赛区的郑州、华东1赛区的南京、西南赛区的昆明、西北赛区的兰州、华南赛区的广州举行。各赛区各赛点线下初赛前三名的选手,和该大区线上视频选拔赛前二名选手将在大区赛展开激烈的竞争,每个大区每个组别仅有两名选手可以直接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获得3-6名的选手,则可以获得视频复活赛的参赛机会。首次大区赛规格也相当豪华,在主办方雅马哈公司的支持下,每一场大区赛的承办方,都将在赛后,举行隆重的大区赛颁奖音乐会,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演奏家作为表演嘉宾。

本届大赛参赛者年龄跨度从4岁到80岁不等,也体现了雅马哈公司让人人成为乐享家“Make Waves”的新品牌含义。为鼓励更多的可能性,今年新增的弹唱组也值得期待。

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比赛是全球乐器领先制造商雅马哈中国为普及电子键盘发展创立的一项永久性赛事。大赛对标国际准则,坚持权威性、导向性、公正性、大众性,并得到国内各大音乐学院的鼎力协同支持,由著名跨界钢琴天王马克西姆担任代言人。自2015年首届大赛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大赛由雅马哈中国和四川音乐学院共同举办,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在美丽的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791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