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外百老汇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秀》将赴中国巡演

发布时间:2019-06-05 09:22:4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外百老汇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秀》将携原班人马赴中国巡演

《好饿的毛毛虫秀》剧照 钟欣 摄

中新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应妮)全球演出近2000场、改编自美国著名绘本作家艾瑞·卡尔的经典绘本《好饿的毛毛虫》的外百老汇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秀》终于来到中国,由外百老汇原班人马带来的75只手偶将忠实还原绘本独特的视觉效果。

艾瑞·卡尔创作的《好饿的毛毛虫》全球发行超过5200万册,被翻译成62种语言,带领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看到一个关于成长与蜕变的美好故事。外百老汇《好饿的毛毛虫秀》以艾瑞·卡尔独有的艺术风格为蓝本进行设计,手工形式制作了75只偶,忠实还原了原绘本中薄纸上色、层叠拼贴的独特视觉效果,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动物偶让绘本完立体起来。

该剧在美国外百老汇的演出获得极高评价,很多专业人士认为“炫目生动!会让观众回味无穷的儿童剧”“色彩斑斓、引人入胜、魅力十足”。演出期间,《好饿的毛毛虫秀》一票难求,演出也从4个月增至8个月,创造了外百老汇驻场儿童剧演出时长的新纪录。之后《好饿的毛毛虫秀》在全球展开巡演,已在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已经完成了近2000场的演出。此次中国巡演也将由外百老汇原班人马进行表演。

此次中国巡演也恰逢《好饿的毛毛虫》绘本50周年纪念,今年90岁大寿的艾瑞·卡尔也为中国观众们送上了特别的祝福,“以这样一部令人着迷的儿童剧来庆祝《好饿的毛毛虫》50周年纪念,让我满心欢喜。而我远在中国的大小朋友们,也能共同感受当我看到书中的角色在舞台上‘活’起来,所感受到的喜悦之情。”

据悉,该次巡演将于6月12日起从深圳出发,途经北京、上海、苏州、西安、武汉、深圳、广州,一路上为大小观众朋友们奉上快乐和喜悦。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cul/2019/06-04/885584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