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CCTV繁星·金百灵“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15:35:1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1日,由CCTV“繁星”栏目和金百灵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主题是“同一座城市,童一片欢乐”的“CCTV繁星·金百灵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500多位少儿才艺小明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孩子们表演了京剧、舞蹈、歌曲、弹唱、相声、诗歌朗诵等60多个精彩节目。

原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书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书记、现中央电视台银河艺术团名誉团长许唐生先生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CCTV《繁星》栏目和金百灵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以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导向,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才艺展示和交流舞台,发现、输送更多有艺术潜质的好苗子。

央视繁星栏目总制片人、金百灵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执行主席刘欣在发言中表示,“作为CCTV《繁星》栏目官方正式合作的大型赛事,我们将整合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中国互联网电视等播出平台,为参加“金百灵”大赛的优秀选手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机会。”

活动期间,CCTV《繁星》栏目同金百灵艺术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百灵联盟主席、金百灵品牌联合创始人连雪宁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连雪宁女士表示,金百灵的初心是“让孩子快乐”,金百灵希望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并创造奇迹。

据悉,由CCTV《繁星》栏目和金百灵艺术联盟联合举办的2019“CCTV金百灵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将于7月中旬在中央音乐学院举办。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603/20844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