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陈琬姿在香港奏响《东方之珠》

发布时间:2019-06-06 14:18: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来自香港音乐学校的陈琬姿二次联手交响乐团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演奏大型交响协奏曲《东方之珠》在香港回归22周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音乐向同胞致敬,用激情向祖国献礼。

陈琬姿曾获香港金紫荆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第一名、香港艺术发展音乐演奏大赛儿童组冠军、泰国一带一路艺术节钢琴金奖、美国精英艺术家钢琴比赛奏鸣曲组第一名、美国哈特褔德国际音乐节儿童组别第一名;到参加广州星海音乐厅的国际音乐节演出、与交响乐团在香港大会堂的协奏,她登上的舞台已遍布国内外10余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今年7月陈琬姿在美国、欧洲等地的音乐之旅还将继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