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火山小视频上的他们 如何舞动奇迹、唱出人生?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2: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人生是一场修行,而生活就像一个多姿多彩的大舞台,每一个普通人,只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就可以做自己的主角。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火山小视频上就有这样一群东北人,他们有的爱跳舞、有的擅音乐,在享受着自己美好时光的同时,为他人的生活增色不少。

来自东北吉林的铁舞团就是其中代表之一。这个团队最大的特点是他们都是年轻人,大部分都是80后。铁舞团的成员从事着各种各样的职业,团队中每一个成员都热爱广场舞,希望传扬广场舞精神。他们曾走到多个城市跳舞,组成了万人广场舞的队伍,《星光大道》节目组更是邀请他们参与录制。

如果广场舞愉悦的是叔叔阿姨们的身心,那辽宁营口的“霹雳大叔”则靠经典的霹雳舞俘获了万千粉丝的心。

来自辽宁丹东的“9迷人”,凭一身素雅的古装衣裙,优美绰约的舞姿,将歌中商女的形态完美演绎,举手投足间都是道不完,言不尽的古典风情。

电子琴玩家—键盘力工-健哥和琴韵、魔。虽然两位都是靠电子琴音乐吸粉数万,但却风格迥异,各有千秋。

火山小视频的“东北小曲库”——辽宁营口的姜漂亮<707团队>,他的声音有着男性的浑厚低沉,在一首首歌曲的翻唱中释放着真实的自我。

在火山小视频下沉东三省的扶持计划下,无数网友通过舞蹈、音乐看到了东北人民的精彩生活,看到了他们在自己热爱的行业中发光发热的身影,了解了东北人民其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6月10日起,哈尔滨、长春、沈阳和石家庄的粉丝们将会陆续看到火山小视频准备的红包山。活动还会来到鸡西、延边、丹东、廊坊等47个东北河北城市为粉丝发福利,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6/06/22821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