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高祖娜亮相海伦公益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7:46: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一场助农扶贫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演唱会在黑龙江海伦市举行。香港流行歌手高祖娜作为特邀嘉宾登台献唱。

据介绍,这场公益活动的主题,是为了全面推广海伦市的富硒农产品,以此带动当地的助农扶贫事业。演唱会环节得到了海伦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演唱会在市中心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无数市民观看。演出中,香港流行歌手高祖娜登场后,带来了其参与创作的最新歌曲,凭借着独具风情的唱腔和深情的投入,得到了无数掌声。

高祖娜经纪人介绍,在得到此次公益演唱会的邀约后,她临时更改了原先的工作计划,赶往海伦参加公益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高祖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为华夏子孙,两岸三地都是血浓于水的亲人,能够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为扶贫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她感到非常快乐。与此同时,作为公众偶像,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与模范引导,影响更多的歌迷特别是年轻歌迷参与到公益爱心事业,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6/06/2283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