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L.S.T乐团的温柔一面

发布时间:2019-06-10 10:38: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云图片

L.S.T乐团,一首《你是我美丽的天使》中,简单又动人的旋律,深情又甜蜜的歌词,让人百听不厌。

L.S.T乐团的音乐风格并不固定,电子乐,流行音乐,说唱,民谣方言等等多种多样。凭借自己多年的创作演出经验,将这些音乐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再加以周遭生活为背景的歌词创作,这让他们的原创歌曲从一开始就受到大众喜爱。

不过这三位音乐人除了在兰州本地各大LIVEHOUSE和各种音乐节上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低调加入WUO文化,平时很少看到他们有什么曝光,L.S.T乐团表示只是把音乐当成自己的全部,专注是他们的态度。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6/10/22859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