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第九届《百姓圆梦》公益春晚在京举办 郭树东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8: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今年,中国第九届《百姓圆梦》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圆满举办。

据了解,作为本届“百姓春晚”金奖的获得者郭树东,让我们看到了当今社会奋斗者的缩影。郭树东,别名念萨,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贝子府镇,从小就爱好广泛,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全校唱歌比赛第一名!16岁时因家境原因,他放弃学业向妈妈借了300元钱开始一个人闯荡社会。多年来他先后在建筑工地做力工、钢筋工、水泥工,在300平米的餐馆做服务员、传菜员、保安员,甚至捡过别人剩下的矿泉水,睡过公园的木板凳......

郭树东表示,他的人生格言是:我不及你,但我会超越你;为什么?因为我在不断努力!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未来,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收获更多的回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