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海洲演艺:张杰青岛演唱会与歌迷共同过六一

发布时间:2019-06-10 11:39:33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海洲演艺:张杰青岛演唱会与歌迷共同过六一

首唱《手中沙》和《默》

六一儿童节当天,张杰带着他的“未·LIVE”巡回演唱来到青岛国信体育场举办。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虽已走过佛山、上海、贵阳、长沙四座城市,但抵达第五站青岛时,依旧有三万余观众爆满整个场馆,现场气氛更是燃到爆。

本次演唱会是继海洲演艺在青岛承办蔡琴、凤凰传奇、姜育恒、那英、林俊杰等多场个人演唱会之后,又一场视觉盛宴在青岛精彩呈现。

当晚来到青岛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可谓是收获颇多。海洲演艺承办的整场演唱会不仅满足了歌迷和张杰共同过儿童节的期盼,更让歌迷们刚到现场就收到了来自暖心杰的棒棒糖儿童节礼物。

当日,张杰演唱会上,《手中沙》和《默》两首歌首次登上“未·LIVE”演唱会的舞台,圆了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梦。因为《手中沙》的歌词背景贴近大海,前奏更伴有海浪吹打的声音,所以张杰特意选在青岛这座海滨城市来演唱这首歌曲。曾经在《歌手》节目中演唱过的歌曲《默》,更成为了当晚呼声最高的曲目。

海洲演艺:张杰青岛演唱会与歌迷共同过六一

小沈阳助阵爆笑连连

据了解,张杰还特意邀请了小沈阳作为当场的驻唱嘉宾,二人合唱经典儿歌《蓝精灵》《小龙人》以及《粉红色的回忆》,一度掀起全场大合唱。张杰也在现场表示,经常和开朗的的人在一起,自己就会变得非常开朗,当小沈阳下场时,张杰还不忘学习小沈阳说起了东北话,可爱至极!

据悉,海洲演艺将于6月8日在济南承办,由洋河股份冠名赞助的一梦之蓝·经典咏流传 2019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

原文链接:

http://share.gmw.cn/e/2019-06/06/content_3289976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