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阿里郎《中歌会》 晋级总决赛 《隔壁泰山》获评委青睐

发布时间:2019-06-10 13:19: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null

日前,北京卫视《中歌会》第六期,阿里郎组合携单曲《隔壁泰山》登上舞台,与戴荃、金池、张玮等歌手同台竞技。阿里郎组合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下一场总决赛。

作为本期第四位打榜歌手,改编版的《隔壁泰山》摇滚范十足,相对于原版的魔性旋律,这次的改编似乎是要颠覆大家对阿里郎的既定印象。

现场评鉴团也对阿里郎和这首歌曲给出了极大的肯定:“虽然组合成员大换血,但你们永远走在时代潮流前端的这种感觉依然没有变。这首歌曲把所有优势几乎都完整地呈现了出来”“作品都有一个核心,能够流传还是有原因的”一些评委也给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

null

执着音乐梦想的阿里郎,在这个舞台用他们的掌控力和张力十足的表演征服了观众。他们用对于音乐的执着再次攀登了音乐高峰,只为绽放更好的光芒。继续征战的阿里郎,期待下一场他们更精彩的回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