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中国乐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5:43:5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8月11号,中国乐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大型文艺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星光影视园录制。

中国乐坛杂志社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核准发行的新闻单位,是海内外发行刊物,由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中国字头杂志,中国乐坛杂志由国家图书馆永久收藏。

中国乐坛杂志社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宣传演员歌手的大型晚会录制活动,给演员歌手提供一个圆梦大舞台。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参加。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610/331387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