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刘岩发起SMA罕见病公益活动 涵子受邀为公益发声

发布时间:2019-06-11 13:29:4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涵子 (1).jpg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主办的“为爱而舞——舞蹈康复关爱SMA罕见病儿童”公益活动于北京市西城区少年宫举办。涵子受邀出席该活动,并演唱歌曲《我们》。该活动由舞蹈家刘岩发起,旨在引起社会大众对SMA患者的关注以及育龄青年了解SMA疾病进行有效的预防,防止SMA病症的发生,同时关注该群体儿童心灵健康,通过舞蹈艺术关爱儿童心灵成长。

涵子 (3).jpg

当日涵子首次用钢琴现场演奏并演唱《我们》,该歌曲由涵子作曲并与盲人歌手杨光共同演唱,发行于2019年5月19日“全国助残日”。涵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歌声送去她的鼓励和关怀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关爱这些患儿。涵子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这些患儿,祝愿他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6/1498021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