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钢琴+教育”的日照实践,第一台日照钢琴落户山前小学

发布时间:2019-06-11 15:06: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大众网联合日照钢琴发起了“日照钢琴圆梦行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日照日报社、日照电视台、共青团东港区委、东港区教体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众网联合日照钢琴将第一台日照钢琴送至山前小学。

借助六一文艺汇演的舞台,日照钢琴创始人魏硕将第一架“日照钢琴”交给山前小学,山前小学校长许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日照钢琴创始人魏硕分享了这第一台日照钢琴的故事,在日照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许淳教授的伴奏下,由山前小学老师孟欣指挥,带领山前小学合唱团演唱了《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文艺汇演结束后,许淳教授在音乐教室为孩子们上了第一节钢琴课。

日照钢琴创始人魏硕表示:“希望这台钢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山前小学提升教学装备尤其是音乐器材水平,使孩子们能够更加全面、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呼吁社会各界给予基层教育更多的关注,尤其是音乐教育、艺术教育和美学教育,其实这里的孩子比城里的孩子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钢琴+教育”是日照钢琴所倡导的《关于推动钢琴特色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打造“钢琴之城”的建议》内含的重要内容,未来,日照钢琴将继续探索在更多领域,与社会各界一道,服务城市发展,共创美好日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