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胡彦斌DNF男枪手主题曲 《枪火Show》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1 17:44:4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胡彦斌DNF男枪手主题曲 (1).jpg

今日,由梁翘柏为DNF男枪手量身打造,胡彦斌演唱的主题曲——《枪火Show》正式发布。据了解,此次新歌将DNF元素与摇滚乐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枪火Show》以电吉他开场,通过紧凑俏皮的摇滚风格,令人眼前一亮。搭配rap与节奏的不断渲染,使得歌曲情感逐步递进,轻松、愉快、自信、洒脱。整首歌的演绎,胡彦斌游刃有余且没有过多炫技,但在真假音的转换和尾音的处理方面,依旧带有浓郁的胡氏风格。总体来说,整首歌结构完整,风格前卫新潮,记忆点较多,与歌词的搭配也十分协调,胡彦斌的演绎非常出彩。

据了解,除了新歌外,DNF11周年庆数字发布会将于6月16日盛大开幕。届时,《枪火Show》的MV将于发布会首发。

胡彦斌今日发布DNF男枪手主题曲,《枪火Show》写意不羁人生。DNF11周年庆数字发布会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DNF IP:

DNF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611/331611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