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石家庄:校园戏曲节体验戏曲魅力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9:3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11日,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裕华西路小学的学生表演传统戏曲选段《天女散花》。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举办“弘扬戏曲艺术传承经典国粹”为主题的校园戏曲节活动,学生通过演绎经典戏曲选段、戏曲文化社团展示等形式,呈现戏曲特色课程的学习成果。

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裕华西路小学的学生表演传统戏曲选段《桃花村》。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在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学生在进行表演前的练习。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裕华西路小学学生表演传统戏曲选段《贵妃醉酒》。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裕华西路小学的学生在扇面上画戏曲人物。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2019-06/12/c_112461010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