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贵州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鸿鹄之梦”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6:23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舞和顺之韵,奏强国之音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成功举办第八届“鸿鹄之梦”艺术节

近日,贵州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成功举办了第八届“鸿鹄之梦”艺术节系列活动;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歌唱祖国,喝彩青春,在喜迎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本届“鸿鹄之梦”艺术节以“舞和顺之韵,奏强国之音”为主题,历时一周,开展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社团活动展演,十佳歌手大赛,师生书画、征文作品展,现场书画笔会、文艺晚会、羽毛球赛等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校园师生凝聚和谐、厚德创新的精神风貌,又展现了校园坚持“面向全体,全面育人”办学理念和“明志尚美,艺体双飞”办学特色的丰硕成果,受到全校师生喜爱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舞和顺之韵,奏强国之音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成功举办第八届“鸿鹄之梦”艺术节

同时,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召开了第八届“鸿鹄之梦”艺术节总结会,及时总结了本届艺术节的成功经验。贵阳市教育帮扶干部、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名誉副校长李旭对艺术节活动的组织工作和节目、作品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德育处主任刘明阳代表学校对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作出努力的全体教师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县民族高级中学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继续扎实开展德育教育,把“鸿鹄之梦”艺术节办得更具校园特色和艺术水准。

舞和顺之韵,奏强国之音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成功举办第八届“鸿鹄之梦”艺术节

原文链接:

http://news.cnr.cn/native/lmgd/20190611/t20190611_52464680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